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雪莉選擇去菲律賓遊學的過程

一直聽到朋友們去完菲律賓英文都進步很多,讓沒有去過菲律賓的我很好奇這到底是一個什麼神奇的地方

工作的關係我也需要加強自己的英文技巧及口說能力

所以我就開啟我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啦哈哈

當然一開始一定要爬過很多文章~而且家人朋友一定覺得為什麼要去菲律賓!很危險欸!!

看了一堆資訊及了解後當然還有代辦(很重要)的分析,家人就比較放心,我就衝動的決定我要去!

經由網路推薦後,我選擇了EZgo易格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幫助我我辦理一切

我的代辦是Tina老師 如果你有需要她的聯絡方式歡迎你留言給我 真的有需要,千萬不要害羞!直接問我!

不得不說我覺得有代辦方便很多,但常常聽到同學們抱怨他們的代辦,可能因為太忙所以都不太關心他們,有些甚至不聞不問,倒是Tina還滿細心跟用心的時常聯繫我而且出發前很用心的準備行前說明會喔!

你也可以把所有思考的地方還有問題跟代辦說,她會利用她的專業幫你分析,並且推薦一些學校給你參考!

這部分是他們的專業,我知道易格的老師們都會定期去菲律賓參訪,因為我在詢問及就讀的過程中我的代辦Tina都有被派去參訪,所以我們在菲律賓的WALES有相遇

不瞞大家我的代辦也幫我和校方做了很多溝通,在我有問題的時候都會第一時間與校長聯繫!

很快的一些小問題馬上就能解決!像是宿舍門鈴壞掉、熱水器不夠熱、書籍課程不適合等等

有時候我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難免比較陌生,除了台灣經理外,代辦也是一個很關鍵的人物!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跟磨合期,所以我希望大家在前往之前可以跟自己的代辦保持聯繫及良好溝通

這真的會對你的學習很有幫助

 

 

大家如果有爬過文章,應該知道菲律賓有很多區域

而雪莉我選擇的是碧瑤市,為甚麼呢?讓我一一告訴你!

碧瑤市是菲律賓當地治安城市數一數二安全的,機場是坐到馬尼拉機場,校方會有與BESA聯合的團體接機,但是車程大概5-6小時

(車程常常是大家最不能接受的點啊但是其實睡一下很快就到了,好的事物總是值得被等待的麻)

最棒的特點是它是一個氣候宜人的地方完全不會熱!!!一年四季平均溫度大約16-21度

你們知道邊唸書還要忍受氣候的摧殘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哈哈,所以這點真的很加分

碧瑤位在山上所以如果你想認真唸書不要有太多誘惑引誘你真的很推薦這裡喔!

而且物價相對來說也便宜很多~

我知道很多人會有疑問?那是不是每天只能跟書當朋友?假日一點樂趣也沒有?

完全不是哦!!!

其實放假的時候會跟外國朋友們相約一起去踏青甚至我也有同學每週都搭車出去衝浪呢!

我自己也有跟朋友們去過著名的sagada鐘乳石洞、世界八大遺產梯田、和老師爬當地的山及吃當地美食

碧瑤也有卡拉OK不是只有英文是有中文、日文、韓文的

還有很多特色酒吧可以跟朋友們一起解解讀書的悶(但是拜託請注意自己身體健康跟安全哦)

最大的SM Mall(中菲夫妻開的 也有電影院可以讓你練練聽力!

碧瑤雖然不大你可以用心體會完,但是人民非常的友善也有很多很棒的餐廳(真的不貴)

計程車司機也都乖乖的跳錶不會亂喊價~

如果有一兩個不老實的人你只要提醒他一下,他就會按跳表機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走在路上不小心拖鞋斷掉了

路邊的警衛竟然幫我把鞋子撿起來當場幫我修理!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你問我喜不喜歡碧瑤,真的滿喜歡的

除了常常停電外(但我選擇的學校有備用電力所以影響沒有很大)其他我個人都覺得滿不錯的

 

我就讀了三個月

在第二個月結束時我在碧瑤當地報考了多益想說試試水溫

結果竟然比在台灣進步了200分

所以既然選擇要去了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就讀的是位於碧瑤市中心的WALES(點進去看

雪莉每個月選擇了不同的課程分別是ESL商業英文多益

我會在下一篇分享給大家~~~~~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我

 

 

 

 

 

 

 

arrow
arrow

    Shirle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